TYeah

一早一晚还是有雨

【贺红】生病 小甜饼

人们总说,这结了婚的人啊,就如同走进了爱情的坟墓。再相爱的人也会被生活的琐碎消磨了感情。贺天和莫关山自从在国外办好证件领了结婚证,携手走过的数十个春秋,竟宛如初恋般甜蜜。不过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正文


“毛毛?毛毛你感觉好点了吗?要不要去看医生?”贺天伏在莫关山枕边,端着一杯热水,轻柔地问。谁承想在外面风光无限,不可一世的贺总,此刻会讨好似的拱着莫关山的颈项,半跪在他的床边呢?


“咳…咳!贺…贺天!等老子好了…咳!绝饶不了你!!”发烧烧得迷迷糊糊的莫关山气不打一处出,说完后赌气的裹着被子不歪看眼前的混账。这么冷的天,贺天完全不知道克制,硬是拖着自己从厨房到落地窗再到浴室,做了一遍又一遍。


贺天看着烧得晕晕沉沉的莫关山,心下一阵愧疚,想做些什么弥补一下他的宝贝。突然心生一记,想着平时自己的餐食都是红毛一手准备的,这下他病了(主要责任在于贺天),自己也该能为他做一顿饭吧。


莫关山听着贺天离开的脚步声,以为贺天是真不在乎自己了。想起见一对自己说的“没到手是宝,到了手是草”,心中一阵委屈,贺天这么快就厌倦自己了?眼泪浸湿了枕巾,莫关山哭得累了,渐渐睡着了。


贺天顶着厨房里整齐的餐具、烹调用具,拿起了锅铲,紧紧地盯着眼前的不锈钢锅铲,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下。这个,是怎么用的?努力回想着以往毛毛娴熟地使用着厨房里的锅碗瓢盆,心里也渐渐柔软起来,这么多的器具,每一顿饭,他一个人,竟然都能安排的那么的有序。


待到莫关山从睡梦中转醒,是因为闻到了从厨房方向传来的油香。莫关山睁开了眼,心想自己空腹吃了药之后便睡去,一定是饿的出现了幻觉。这屋子里一共就两个人,不对,那人不一定还在屋子里。自己正躺在床上,哪里还会有香味传来呢?


莫关山扶着墙壁走到客厅,空气中的油香是愈发浓郁了,端着碟子的贺天从厨房里出来,看见他,连忙放下手中的碟子来搀扶。


“醒了?饿了吧,看!噔噔蹬!我给你做的饭!”贺天扶着他的毛毛在餐桌前坐下,心下不无得意的炫耀着自己的作品。


贺天嘴上说的轻松,天知道他打碎了多少个碟子,多少个鸡蛋被他磕坏。一个养尊处优的公子哥,为了煎一个荷包蛋,几乎是少了半条命,手背上被烫的星星点点。


莫关山看着桌上摆着的,贺天所谓的杰出作品:不过是煎的乱七八糟的鸡蛋,炒的过了火的青菜,炖焦了的排骨。心下突然涌上一股暖流,一个在外头那么霸道的人,硬生生被感动得流了眼泪。


贺天端着最后一道菜出来,突然看见他的毛毛在餐桌前哭了起来,料想也是自己做的菜太难吃让他委屈了。忙跑过去在红毛身边哄着:“难吃就不吃了啊…我带你出去吃…别…你别哭了……”莫关山摇了摇头,嘴里胡乱的吃着,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在掉。


突然,莫关山猛地站起来抱着贺天,迫切地寻找着他的嘴唇。贺天心里一惊,忙将莫关山抱起来坐在他的腿上,“怎么了?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我带你去看医生……”贺天急的不行,生怕自己让莫关山难受了。莫关山抱着贺天,在他耳边轻轻地说:“很好吃…谢谢你。我…爱你。”


贺天愣住了,这几乎是莫关山第一次这么直白的说出对自己的喜欢,他牵起怀中人的手,吻了吻他指间的,由他贺天为他带上的的戒指。随即扳过莫关山的脑袋,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全文完。


ps 第七次发表,心下还是紧张的不行,如果能让你喜欢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